新征程 新高度——首架山东航空“中泰证券”号冠名飞机圆满交付

2020-12-09 20:05: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消息(陈前):12月9日,首架山东航空“中泰证券”号冠名飞机在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亮相。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峰,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卫中,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秀江等领导出席活动,共同见证首架“中泰证券”号冠名飞机交付。  

新征程 新高度——首架山东航空“中泰证券”号冠名飞机圆满交付

“中泰证券”号冠名飞机交付仪式 摄影 吴蒙

  孙秀江在仪式上表示,山东航空立足齐鲁大地、厚道待客,始终坚持顾客导向,提升顾客价值,提高服务体验,树立服务品牌,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航空渠道资源是有着巨大价值和潜力的营销平台。中泰证券作为全国大型综合类上市券商,携手山东航空打造3架“中泰证券”号冠名飞机,是企业品牌升级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展开更广泛合作的新起点。此次首架“中泰证券”号冠名飞机的交付,标志着中泰证券发展迈向新高度,未来中泰证券和山东航空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和专业优势,携手并进,共创美好。

  李峰在致辞中表示,中泰证券自成立以来,按照“立足山东、服务全国”的发展战略,开拓创新,稳健经营,形成了集证券、期货、基金为一体的综合性证券控股集团。山东航空是全国大型航空公司,在全国形成“东西串联、南北贯通”的航线网络布局。本次交付标志着山东航空与中泰证券合作达到新高度,开启了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新征程,将进一步提高中泰证券和山东航空的社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深化广大客户对双方综合实力、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的认知认同。  

新征程 新高度——首架山东航空“中泰证券”号冠名飞机圆满交付

新征程 新高度 山东航空“中泰证券”号冠名飞机交付仪式 摄影 吴蒙

  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见证山东航空“中泰证券”号冠名飞机盛势启航、完美亮相。据悉,首架“中泰证券”号冠名飞机将于12月10日执飞济南-三亚航线,届时将作为万米高空的新名片,满载祝福,展翅高飞。后两架“中泰证券”号冠名飞机将于近期陆续交付起航,共同为提升品牌价值贡献力量,与万千旅客一同见证中泰证券发展的新征程、新高度。

  据了解,山东航空飞机总数达到131架,目前经营国内、国际、地区航线共290多条,每周4300多个航班飞往全国80多个大中城市,并开通韩国、日本、泰国、印度、柬埔寨等周边国家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地区航线。山东航空保持了连续25年的安全飞行记录,先后四次获得民航总局安全最高荣誉奖“金雁杯”、“金鹰杯”,连续安全飞行402万小时,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四星奖”,航班正点率一直位列全民航前茅。2017年11月9日,山东航空获得由中国质量协会评选的第17届全国质量奖。2020年4月27日,中国权威民航测评机构CAPSE揭晓第六届CAPSE航空服务奖获奖榜单,山东航空连续第6年获得“最佳航空公司奖”,2020年8月5日,第17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山东航空连续13年获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目前有员工近8000人,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设有42家证券分公司、280多家证券营业部,形成了集证券、基金、期货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证券控股集团。多年来,公司积极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证券代理买卖、投资咨询、财务顾问、证券发行等全方位的专业化证券投、融资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2007年以来,中泰证券多次被山东省政府授予“山东省金融创新奖”“山东省金融发展贡献奖”;公司先后荣获“金钥匙奖”“中国最具成长性证券经纪商”“中国最佳证券经纪商”“最具成长性投行”“最具创新力证券公司”“优秀保荐机构”“金牛投行进步奖”“证券公司投资者教育与服务优秀单位”“中国最佳中小板、创业板保荐机构”“中国区突破债券投行君鼎奖”等称号;2017年,公司本部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2020年,荣获“金牛成长证券公司”、“证券公司社会责任奖”等荣誉。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