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古城 享悦青州”青州旅游宣传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3-06-04 14:38:35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侯艳艳责编: 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消息(郭富莹):6月2日,“畅游古城 享悦青州”青州旅游宣传推介会举办。中国旅游协会、省内外知名旅行社、OTA平台、媒体等齐聚青州,共话青州文旅发展。本次活动由青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弥河镇人民政府承办。

  青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伟表示,2023年以来,青州市积极主动、全面谋划文化旅游宣传推介工作,依托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以青州市博物馆新馆正式运营为契机,探索对外宣传推介的“流量密码”,策划举办“好客山东·乡村好时节”第一届青州花朝节、文旅精品线路推介会、省内外主要旅游客源地宣传推介会、第七届青州市文旅惠民消费季、“蕴起古州 品味青州”系列文化旅游活动等旅游宣传推广活动,持续聚集人气、做大游客群,文旅产业呈现稳开高走、加速复苏、有序发展的良好态势。

1

  推介会现场 摄影 郭富莹

  推介会现场,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会长、山东大学旅游产业研究院院长、教授王德刚作题为《千年古城 山水青州——生态立市、文化赋能、主客共享的微度假目的地》的主旨演讲;金榜题名品牌创始人、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研究与实践课题组组长李峰作题为《研学旅行实操分享》的主旨演讲;全国文旅系统劳模、全国优秀导游员、山东旅游突出贡献人物、山东国信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张晓国作题为《旅游业发展趋势研判》的主旨演讲;九龙峪景区、山水康旅集团、八喜文旅集团、青州市教体局负责人围绕景区宣传、文旅康养、智慧文旅、研学旅游等主题进行了推介。

1_fororder_参观

  与会领导和嘉宾到青州古城参观 摄影 郭富莹

1

  青州不夜城夜景 摄影 郭富莹

  活动中,与会领导、嘉宾到青州不夜城、青州古城、青州博物馆新馆、山水里轻奢露营地、元宇宙探索空间研学基地等现场进行了文旅体验,亲身感受了青州文旅的新变化、新面貌。6月3日,在本次推介会基础上还召开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中,省内外旅行社代表、知名OTA平台代表为青州文旅建言献策;青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伟、古城管委会主任刘元德等向为青州文旅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和旅行社代表颁发证书、奖牌;青州市与美团平台,相关景区与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