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民”产业陆续落地 青岛亿联集团与社区居民共同奔赴美好生活
2023-04-27 14:01:25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侯艳艳责编: 赵银平

  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双珠路上的孙家滩社区发展用房的商户陆续入驻,而在马路对面的社区商业网点也陆续开业。作为孙家滩安置区的建设方,青岛亿联集团坚持人居科技战略导向,确立了“建设好房子(安民)、好社区(惠民)、好产业(富民)”的核心思想,在满足居民住好房子、好社区同时,还围绕居民的生计发展,建设社区农贸市场、发展用房和沿街商业网点,让昔日繁华的孙家滩商业业态重新启航。

  商业配套 开辟惠民“直通车”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社区产业集聚发展成为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关注点。亿联集团以社区发展为目标,整合多方资源,积极为孙家滩社区建设占地面积10000余平方米的发展用房和1100余平方米的沿街商业网点,打造商业和公共服务全新生态,以实际行动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实现城市更新,重塑孙家滩昔日商业面貌,为社区经济的快速发展注入新动力。

  在项目招商中,亿联集团依托自身产业优势和资源,积极协助隐珠街道、孙家滩社区居委会为孙家滩社区发展用房和沿街商业网点引进各类优质企业和项目,打造产业集聚区,为居民提供了更多就业创业机会,改善居民生活质量,提升居民幸福感。

  产业升级 架起便民“连心桥”

  目前正在施工的社区农贸市场占地7000多平方米,按照“规范化、智慧化、便民化、特色化、高品质”的管理目标,打造包括农产品、日用消费品、海产品和畜产品等区域性流通交易中心。

  该农贸市场将构建以产地集配中心和田头市场为源头,农产品收集市场为中心,农产品零售市场为基础,高效规范的电子商务等为重要补充,线上线下、产地销地匹配,高效畅通、安全规范的现代化公益性农产品市场体系,最终形成“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

  城市更新 铺设富民“快速路”

  在产业发展方面,亿联集团结合孙家滩原有的产业基础和商业历史,依托自身优势和资源,致力于实现“城市建设”与“群众利益”和谐共赢。亿联集团通过打造“一村一产业”的模式,不仅让孙家滩社区有了良好发展,更为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创出安置区建设的新路径、新模式,为村改品牌推广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范例。(文 江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