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智慧便民数字社会 浪潮集团启动六大专项行动
2023-03-29 10:19:15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侯艳艳责编: 赵滢溪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消息(郭富莹):3月28日,浪潮集团主办的“浪潮服务数字社会建设六大专项行动”在济南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山东省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廉凯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山东省委、省政府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总要求,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决落实数字中国、数字强省战略,高度重视数字社会建设,强力推动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原创】构建智慧便民数字社会 浪潮集团启动六大专项行动_fororder_d12fa0ea674ba136992d4a763708e6e

  “浪潮服务数字社会建设六大专项行动”启动现场 供图 浪潮集团

  为进一步强化数字公共服务新供给,加快构建智慧城市建设新格局,“浪潮服务数字社会建设六大专项行动”将围绕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基层建设、智慧教育建设、智慧医养建设、智慧文旅建设、智慧交通建设等六个方面,打造数字乡村建设新模式,共同构筑智慧便民的数字社会新图景。

  浪潮集团执行总裁、总工程师肖雪介绍,浪潮集团将利用三年时间,参与建设山东省140个以上智慧城市领域项目;承建1500个以上智慧社区、520个以上农业产业服务和数字乡村项目;打造100个以上智慧教育领域标杆项目;打造68个以上医疗、养老行业标杆项目;助力25个以上传统文旅项目数字化转型升级;在城市交通、智慧公路、智慧港口、智慧民航等领域打造70个以上典型案例,助力数字社会建设,为山东省及全国城乡发展智慧化、公共服务便捷化、社会治理精准化贡献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