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山东公司与山东建筑大学开展校企共建活动
2022-12-28 17:59:38来源: 中国山东网编辑: 李炜责编: 赵银平

  为持续深化党建品牌建设,贯彻落实“人才强企”发展战略,探索校企合作、党建共建融合式发展新模式。日前,中建交通山东公司与山东建筑大学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暨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中建交通山东公司与山东建筑大学开展校企共建活动

  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邱立平,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兰东,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新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鹏,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波,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培森,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国瑞;中建交通山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传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越,副总经济师周昊,总经理助理史振洋等出席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雷传勇对邱立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山东建筑大学多年来给予公司的支持、优秀人才的输送表示衷心感谢,并围绕企业发展沿革、主营业务、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介绍。他表示,此次合作既是为山东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端人才和技术支撑的良好契机,也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加强校企合作、凝聚强大合力,共筑校企合作“红色堡垒”。

  邱立平对山东公司积极吸纳山东建筑大学毕业生表示感谢,对山东公司在工程建设、社会贡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围绕发展概况、学科建设、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对山东建筑大学进行介绍。他表示,希望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党组织联建、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领域持续开展深耕合作,携手建立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中建交通山东公司与山东建筑大学开展校企共建活动

  活动中,雷传勇、邱立平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雷传勇为张鹏颁发“山东公司党建特聘指导专家证书”。刘越、张鹏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冯兰东为山东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巩晓琳颁发“校企合作先进个人证书”。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促行、融合共进,活动中,张鹏与参会全员分享学习感悟,交流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由刘越主持。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工作处、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中建交通山东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总部第一党支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