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韩国经贸合作交流会举行
2022-11-10 13:37:25来源: 大众日报编辑: 李炜责编: 赵银平

  11月9日下午,由山东省政府、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共同主办的山东省—韩国经贸合作交流会在山东大厦举行。

山东省—韩国经贸合作交流会举行

  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在线会见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部长李昌洋,就加强供应链产业链、物流、落实RCEP制度安排等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

  李干杰与韩国贸易协会会长具滋烈视频连线时说,今年以来,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要求,突出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向好、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今年8月,国家赋予山东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大历史使命。希望韩国贸易协会抢抓山东发展新机遇,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共同推动释放RCEP政策红利,积极参与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推动更多韩国企业项目落户山东,实现共赢发展。热烈欢迎会长和各位朋友到“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走一走、看一看,推动更深层次的合作。

  李昌洋在致辞中说,在全球通商环境急剧变化、世界经济不确定性增大的情况下,中韩之间的紧密沟通和互惠合作关系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山东是中韩经济合作中非常重要的桥头堡,是与韩国物流合作最活跃的地区,在促进两国供应链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

  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鲁韩双方把握发展大势、发挥各自优势、致力共同发展,产业、贸易、投资等领域合作不断走深走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愿与各位朋友一道,把准合作方向、用好难得机遇、巩固良好势头,强化务实交流、促进对话沟通,深化产业对接、推进协作共赢,优化贸易环境、增进合作实效,推动鲁韩经贸合作行稳致远。

  商务部部长助理李飞,具滋烈,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韩国驻华大使郑在浩致辞;部分嘉宾作了推介发言。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行,省及济南市领导曾赞荣、张海波、于海田,中韩有关方面负责人等参加。(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刘兵 李子路 摄影 房贤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