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善行 山东嘉信公司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2022-08-17 17:21:42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陈前责编: 赵银平

  近期,2021年度一城大爱暖泉城“爱涌泉城”公益评选颁奖暨“温暖之城”城市软实力指数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在济南舜耕会堂举行。山东嘉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信公司”)荣获“‘爱涌泉城’十佳公益企业”荣誉称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启动仪式现场

  十三年来,嘉信公司一直奔走在公益的道路上。为更好地把公益活动当作一项事业来做,2022年1月14日,嘉信公司成立了嘉信公益服务中心,让公益之路更规范,让公益之光更光明。

  十三年,200余项捐助活动,捐款捐物超过300余万元。面对这样的成绩单,嘉信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范士强总是笑着说:“这仅仅是开始,我们嘉信公司一直在路上。”

  公司成立之初,就以企业党支部为依托开展各项公益活动,积极投身公益事业。2021年,嘉信公司开展慰问老党员、抗美援朝抗战老兵活动,先后深入济南市莱芜区茶业口镇、高庄街道、雪野街道三个镇街6个村慰问老党员62名,为老党员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截至目前,山东嘉信共慰问困难群众500余户,看望困难老党员200余名,给越来越多的老人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在养老服务领域,为进一步解决居家老人的养老困难,嘉信公司以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运用“互联网+信息化”手段,发展“互联网+养老”服务,和传统服务方式、社会热点进行深度融合,推动完善养老服务体系,让失能半失能老人、低保户等人群的养老、康复服务需求得到满足。

  孩子是未来,再穷不能穷教育。嘉信公司十分重视对贫困儿童的帮扶,十几年来帮助贫困生30余名。2021年1月,嘉信公司为莱芜区口镇青山小学捐赠了取暖资金;2021年暑期来临之际,为有效预防青少年溺亡事件的发生,嘉信公司积极行动,为河道多、水库多的乡村安装不锈钢安全防护栏和安全警示标示,为全村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安全防护屏障。

  嘉信公司还积极关爱特殊家庭孩子的心理健康问题,2021年8月,赞助了莱芜区三好家庭幸福计划,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2021年,为莱芜区高庄街道办事处5所省级贫困村幼儿园捐赠希望工程款,用于改善幼儿园办学条件。(图/文 亓玉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