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烟台产业园推介会暨媒体行启动仪式举行

2020-11-18 16:15: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消息(李炜):11月17日下午,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商务局主办的中韩烟台产业园推介会暨媒体行启动仪式隆重举行。20余家中韩广播电视,纸媒及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齐聚烟台,见证中韩烟台产业园的骄人发展成就。

中韩烟台产业园推介会暨媒体行启动仪式举行

中韩烟台产业园媒体行启动仪式 摄影 刘金凤

  烟台市政府副秘书长、商务局局长、投促中心主任陈新姿主持推介会,并通过视频宣传片全面展示中韩烟台产业园建设成果。中韩烟台产业园开发区、高新区、牟平区片区负责人分别对各产业园片区建设情况进行了推介。

  中韩烟台产业园规划总面积80.4平方公里,分两个核心区和两个拓展区。中韩烟台产业园积极践行打造中韩产业创新高地、引领全市对韩合作的初心与使命,谋划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蓝色药谷、中韩科创孵化合作基地等八大载体建设,引进先安汽车电子、SK高端材料等180多个韩资项目,新落户韩资项目同比增长2倍以上。作为一个叠加自贸试验区的国别园区,中韩烟台产业园以创新为要,采用“跨国办”审批新模式,将韩国人员工作签证办理时限缩短至最短,引进韩资独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韩资律师事务所、韩资独资旅行社,为推动实现国际国内双循环注入强劲动力。

中韩烟台产业园推介会暨媒体行启动仪式举行

推介会现场 摄影 刘金凤

  烟台市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宫海涛莅临推介会并致辞,盛情邀请中韩媒体朋友们在接下来为期三天的采风活动中,走进中韩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中韩科创孵化合作基地、自贸区烟台片区展示中心、韩国风情特色街区、韩国赛龙汽车零部件、绿叶生物科技园、韩国艾多美产业园、蓝色药谷等十几个具有代表性的采风点以及烟台蓬莱国际机场,烟台渤海轮渡,烟大铁路轮渡等地实地考察,深度感受中韩烟台产业园在中韩对接发展战略、共建“一带一路”、深化中韩服务贸易和投资合作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及取得的成就。

中韩烟台产业园推介会暨媒体行启动仪式举行

韩国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 摄影 刘金凤

  “烟台为韩国投资者提供了便利的生活工作环境,吸引了斗山、现代汽车等众多大企业在烟台投资。我看见韩语标注的路牌,韩国政府直属的韩国学校,韩国超市等便利设施,作为一名韩国记者,我感觉特别亲切。”韩国今日亚洲驻中国首席代表洪淳道表示,会积极地进行宣传报道,及时向韩国企业介绍中韩烟台产业园良好的产业基础和政策优势。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