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董种地:助力东西部协作共赢,推动乡村振兴致富
来源:齐鲁网  |  2023-05-27 16:41:51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6日讯 2023年5月25日,“甘味”特色农产品走进山东展销活动和食品加工产业链招商引资洽谈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张红旗、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杨金泉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上开幕式上,老董种地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具有创新发展模式的企业形象亮相,展现了农业产业创新发展的实力。同时,积极参与鲁甘东西部协作,通过引入优质番茄种植技术,带动酒泉市农业大棚的蓬勃发展,让当地农户受益,推动地方农业高质量发展。

老董种地:助力东西部协作共赢,推动乡村振兴致富

  老董种地公司通过集自主种源研发、规模产业运营、智能装备集成、品牌引领、销售渠道嫁接为一体的农业全产业链模式,成为了东西部合作的排头兵。在产业融合中,公司充分发挥山东品种优势和甘肃地理环境优势,打造高附加值的现代农业产业。这一创新发展模式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新的思路,推动南北融合协同发展。

老董种地:助力东西部协作共赢,推动乡村振兴致富

  签约后,老董种地公司已经在酒泉市肃州区实现合作种植口感番茄1100亩,产品供不应求,盒马生鲜、阿里数字农业、百果园等优质销售渠道纷纷签约。今年10月份预计增加种植面积3000亩。潜移默化中,老董种地的优质番茄享誉行业内外,为酒泉市番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致富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老董种地:助力东西部协作共赢,推动乡村振兴致富

  老董种地凭借优质的种业为抓手,在酒泉市成为“一棚难求”的热点品牌。山东优质品种与甘肃独特的地理环境相结合,使1+1大于二的效应明显。跨区域协同发展必将在甘肃高品、高质番茄产业发展当中呈现出新的亮点。

编辑:郭富莹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