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28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额达755亿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6 10:37:12

  5月25日上午,“悦享生活 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第33届莱州月季花节经贸文化推介活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莱州市举行。

【原创】莱州:28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额达755亿元_fororder_83c3bad7aa4828e6c37348c21c45527

  签约仪式现场 供图 中共莱州市委宣传部

  签约仪式上,莱州市对临港临电产业园、莱州银海化工产业园、通用装备产业园以及文旅项目进行了专题推介,并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此次共有28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755亿元,涵盖机械制造、现代物流、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领域。

  近年来,莱州市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出台了“1343”工作体系和振兴县域经济五年行动计划,确定了“6+4”“9+6+N”等重点工作任务,推动黄金、机械制造、汽车零部件、石材、文化旅游、海洋经济6大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能源、新材料、新港口、新城市“四新”经济新增长极,突出重点片区、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对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总体布局银海化工产业园、临港临电产业园、绿色建材产业园、通用装备产业园、现代渔业产业园、滨海旅游度假区、东莱文化名山旅游区、东海文创康养新城、粉子山文教新城9大重点片区,实施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千里海岸观光廊道、交通、水利、卫生教育6项重点工程,每年聚力攻坚N个重点产业项目,全面拉开城市建设新框架,全力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为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和载体。同时,莱州市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文 宋浩 苏宁)

编辑:郭富莹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