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邹平:葡萄丰收 助农增收
来源:中国山东网  |  2023-05-24 10:13:41

山东邹平:葡萄丰收 助农增收_fororder_7

  孟夏时节,山东省邹平市韩店镇前官庄村党支部领办葡萄种植合作社的大棚里,“早霞玫瑰”葡萄成熟,一串串红如玛瑙、紫如水晶的葡萄挂满枝头,甚是喜人,吸引了众多游客采摘。中国山东网发(霍广 孙高峰 摄)

山东邹平:葡萄丰收 助农增收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24100700

  近年来,邹平市韩店镇坚持党建引领,因地制宜调整农业产业结构,采取“村党支部+合作社+农户”的“实体强村”模式,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种植,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山东邹平:葡萄丰收 助农增收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241007001

  红如玛瑙、紫如水晶的葡萄挂满枝头,甚是喜人。

山东邹平:葡萄丰收 助农增收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241007002

  邹平市韩店镇前官庄村党支部领办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负责人在包装葡萄。

山东邹平:葡萄丰收 助农增收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241007003

  邹平市韩店镇前官庄村党支部领办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游客在采摘葡萄。

山东邹平:葡萄丰收 助农增收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241007004

  邹平市韩店镇前官庄村党支部领办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鸟瞰图

编辑:侯艳艳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