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智慧便民数字社会 浪潮集团启动六大专项行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29 10:19:15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消息(郭富莹):3月28日,浪潮集团主办的“浪潮服务数字社会建设六大专项行动”在济南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山东省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廉凯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山东省委、省政府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总要求,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决落实数字中国、数字强省战略,高度重视数字社会建设,强力推动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原创】构建智慧便民数字社会 浪潮集团启动六大专项行动_fororder_d12fa0ea674ba136992d4a763708e6e

  “浪潮服务数字社会建设六大专项行动”启动现场 供图 浪潮集团

  为进一步强化数字公共服务新供给,加快构建智慧城市建设新格局,“浪潮服务数字社会建设六大专项行动”将围绕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基层建设、智慧教育建设、智慧医养建设、智慧文旅建设、智慧交通建设等六个方面,打造数字乡村建设新模式,共同构筑智慧便民的数字社会新图景。

  浪潮集团执行总裁、总工程师肖雪介绍,浪潮集团将利用三年时间,参与建设山东省140个以上智慧城市领域项目;承建1500个以上智慧社区、520个以上农业产业服务和数字乡村项目;打造100个以上智慧教育领域标杆项目;打造68个以上医疗、养老行业标杆项目;助力25个以上传统文旅项目数字化转型升级;在城市交通、智慧公路、智慧港口、智慧民航等领域打造70个以上典型案例,助力数字社会建设,为山东省及全国城乡发展智慧化、公共服务便捷化、社会治理精准化贡献力量。

编辑:侯艳艳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