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张家楼街道举行一季度“开门红”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20 14:28:54

  3月18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张家楼街道举行一季度“开门红”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此次集中开竣工的11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37.9亿元,涵盖环保科技、智能制造、食品加工、文化旅游等领域,建成投产后将为张家楼街道产业升级、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原创】青岛西海岸新区张家楼街道举行一季度“开门红”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_fororder_图片6

青岛西海岸新区张家楼街道一季度“开门红”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现场 供图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

  2023年是青岛西海岸新区推动各项工作创新突破的关键一年。以此次活动为契机,2023年张家楼街道将扎实推进产业集聚区提质、示范片区创优、文化产业提升、集成改革赋能、乡村建设“191”工程、产业项目“千亩供地计划”等系列行动,进一步健全“要事速办、全时响应”“企业家会客日”等机制,搭建“企业家会客厅”“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小站”“线上连心桥”等平台,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生态环境、人文环境和要素保障,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一季度“开门红”。

  近年来,张家楼街道聚焦建设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在全区率先规划建设了占地2100亩的乡村产业振兴集聚区,入选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省级示范区、省级农业产业强镇,获批创建山东省第三批乡村振兴“十百千”工程、“画美达尼”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文 江峰)

编辑:侯艳艳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