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游泰山”智慧旅游平台商务端正式移交
来源:中华泰山网  |  2023-03-06 09:31:29

  3月3日,“慧游泰山”智慧旅游平台商务端移交仪式在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泰安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泰安市泰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出席移交仪式,并签署移交协议书。

“慧游泰山”智慧旅游平台商务端正式移交

  据了解,“慧游泰山”智慧旅游平台将分为政务服务端和商务服务端。此次是将商务服务端移交泰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旨在落实泰安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快发展智慧文旅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为游客提供更便捷、更舒适的旅游体验。

“慧游泰山”智慧旅游平台商务端正式移交

  “慧游泰山”智慧旅游平台是由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牵头建设,于2019年上线运营,截至目前已良好运行了4年时间,形成了“文旅大数据中心,智慧管理、服务、营销平台,加多个场景应用”的“1+3+N”智慧文旅综合服务体系,能够提供门票、美食、智慧停车、酒店民宿、景区导览、自助游推荐、一键救援、最新资讯、找厕所、非遗、博物馆等各类文旅行业及相关服务功能。

  随着商务端的移交,平台将进一步完善智慧服务功能,为游客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芮 通讯员 孔祥虎)

编辑:侯艳艳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