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新区近百个项目集中入驻载体、开工建设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2-15 13:40:37

  2月14日上午,青岛高新区举办2023年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议暨产业载体项目集中入驻活动。活动现场,青岛高新区80余个重点项目正式集中入驻产业载体,6个产业项目和6个城市配套项目开工建设。

【原创】青岛高新区近百个项目集中入驻载体、开工建设_fororder_图片1

  2023年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议暨产业载体项目集中入驻活动现场 摄影 江峰

  作为青岛重点打造的创新创业高地,青岛高新区此次集中入驻的80余个优质项目,涉及医疗医药、“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产业领域,将推动产业载体进一步释放活力,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新成立的青岛高新区产业载体招商联盟也将吸纳区内各产业园区、孵化器、人才服务中心、银行、创投基金等各方力量,进一步促进高新区现有各方招商资源力量的整合。

  近年来,青岛高新区强化“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举全区之力抓项目招引、促项目落地。此次开工的6个城市配套项目,既有关乎全区未来发展的引领性产业项目,又有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求的保障性配套项目,将全面提升青岛高新区的城市品质;6个产业项目达产后将实现营收40亿,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文 李青健)

编辑:侯艳艳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