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之韵运河博物馆群开建 打造德州运河文化带新地标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2-08 11:39:23

  2月6日,山东省德州市举行2023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德之韵运河博物馆群建设项目作为德州市德城区代表项目参加活动。活动后,德州市相关领导到德城区参加了德之韵运河博物馆群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原创】德州新地标 德之韵运河博物馆群开建_fororder_图片

  德之韵运河博物馆群项目效果图 供图 中建八局四公司

  德之韵运河博物馆群建设项目毗邻德州市德城区南运河,占地面积1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7万平方米,由中建八局四公司承建,建设内容主要包含主馆、副馆、见可园三大部分。该项目作为一张传承运河非遗文化的重要名片,建成后将成为齐鲁文化旅游的枢纽门户、德州历史文化的城市客厅和大运河文化经济带的重要地标性建筑。(文 江峰)

编辑:郭富莹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