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时节农事忙
2022-11-08 09:59:29来源:大众日报编辑:李炜责编:赵银平

  原标题:大众日报基层联系点的新鲜事|立冬时节农事忙

立冬时节农事忙_fororder_111.JPG

立冬时节农事忙_fororder_222.JPG

立冬时节农事忙_fororder_444.JPG

  11月7日,聊城市茌平区贾寨镇耿店村现代农业示范园智能温室大棚,村民在展示采摘的草莓。

立冬时节农事忙_fororder_555.JPG

立冬时节农事忙_fororder_666.JPG

  11月7日,聊城市茌平区贾寨镇邢胡刘村,村民在忙着采收甘蓝。初冬时节,气温开始下降,聊城市茌平区当地的农民们不误农时,抢抓时令开展田间陆地蔬菜抢收、越冬和设施农业的生产管理工作,为全年农业丰产打下良好基础,田间、大棚到处一派初冬的繁忙景象。 (赵玉国 肖迪哲 摄影)

立冬时节农事忙_fororder_777.JPG

立冬时节农事忙_fororder_888.JPG

立冬时节农事忙_fororder_999.JPG

  11月7日,枣庄市市中区土生金蔬菜产销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农民在大棚内采摘小西红柿。

立冬时节农事忙_fororder_1000.JPG

立冬时节农事忙_fororder_1111.JPG

  11月7日,枣庄市市中区孟庄镇孟庄村农民在大棚内管理栽植的草莓。

  立冬时节,枣庄市农民逐渐从大田转移到大棚内劳作,有序开展冬季农作物采收、管护等工作,让冬闲变冬忙,助民增收。(吉喆 杨青洲 摄影)

立冬时节农事忙_fororder_1222.JPG

立冬时节农事忙_fororder_1333.JPG

立冬时节农事忙_fororder_1444.JPG

  近日,邹平市韩店镇韩店村高标准农田里,几台大型指针式喷灌机正在对麦田进行喷灌作业。邹平市大力推广高效节水灌溉技术,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促进农业发展方式转变,助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霍广 摄影)(大众日报记者 蒋兴坤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