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烟台市友好城市文化交流分享会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1 17:09:43

  云端连两地,共话友城情。12月21日,烟台市与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市共同举办“云端比邻 共创未来—2022烟台市友好城市文化交流分享会”。

【急稿 原创】2022烟台市友好城市文化交流分享会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221165212

2022烟台市友好城市文化交流分享会烟台会场  供图  烟台市政府新闻办

  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致辞表示,2017年,烟台市与顿河畔罗斯托夫市缔结友好。五年来,两市在教育、科技、文化等多个领域展开务实合作,期待两市继续以“一带一路”为契机,以友城关系为纽带,共同开创两市关系美好未来。

  顿河畔罗斯托夫市外事委主任玛丽亚·克雷罗索娃视频致辞表示,烟台是顿河畔罗斯托夫市最可靠的伙伴之一,本次活动为两市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顿河畔罗斯托夫市将继续致力于促进双方密切合作,为两市人民谋得更多福祉。

  本次活动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外办、烟台市文旅局、烟台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互联网向全球直播。分享会上, 3名俄罗斯友人受聘担任“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推介官;线上揭牌“中华文化之角·尼山书屋”;在线启动烟台(顿河畔罗斯托夫市)文化宣传周活动。(文 侯艳艳)

编辑:李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