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营商环境政策宣讲活动走进中小企业协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0-20 11:25:06

  10月19日下午,青岛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到青岛市中小企业协会开展营商环境政策宣讲活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青岛营商环境会客厅挂牌仪式。

  活动现场,青岛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工作人员向市中小企业协会会员企业介绍了“营商环境2.0版”——《青岛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三年行动规划(2022-2024年)》的100条政策措施及青岛优化营商环境制度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

  当天,青岛营商环境会客厅在市中小企业协会挂牌。该会客厅搭建起更加灵活、更接地气的常态化政企沟通平台,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将依托青岛营商环境会客厅经常性开展政策宣讲、企业座谈等活动,为市场主体反映诉求、纾困解难提供更加便利的渠道。

  下一步,营商环境政策宣讲活动将陆续走进青岛市各重点功能区、24条产业链“链主”企业以及重点商协会,不断提升企业营商环境政策知晓率,跟踪督办企业反映的问题,推动青岛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持续进位争先。(文 江峰)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