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列“学习强国”主题有轨电车专列从青岛城阳发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0-09 14:59:31

  近日,“奋进新时代 驶向新征程”—“学习强国”青岛学习平台城阳有轨电车专列在青岛市城阳区亮相。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学习强国”青岛学习平台城阳有轨电车专列 供图 城阳区委宣传部

  “学习强国”青岛学习平台城阳有轨电车专列是山东省首列“学习强国”主题有轨电车,该专列展示了“湾区都市活力城阳”的城市形象,对城阳区“四区一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宣传。

  专列车厢以“学习强国”主题色红色为主色调,利用车贴、门贴、顶棚和车身海报栏等显著位置,展示“学习强国”形象标识和二维码,方便乘客下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引导乘客关注青岛市学习平台。专列车身上印有“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等学习口号,整个专列主题鲜明、氛围突出。

  专列上设置了学习卡片,学习卡片中的《小细节大文明》《国学经典诵读》可以带市民了解文化知识,而《剪纸艺术家眼中的科创中国》《青少年足球教学》《红色故事连环画》等体现城阳特色和风土人情的优秀作品,让市民在了解城阳城市风采的同时获得沉浸式互动体验。(文 郭蓉)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