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决赛结果公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13 17:00:30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消息:2022年9月8日,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决赛在济南市举办。大赛以“5G扬帆齐鲁,数智绽放未来”为主题,由山东省通信管理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委网信办、省大数据局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共同主办,中国移动山东公司、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山东省通信行业协会、山东省工业互联网协会联合承办。经初赛、复赛及决赛评审,最终确定11个项目获得一等奖(由于专家评分相同,一等奖项目增加1名),19个项目获得二等奖,30个项目获得三等奖,40个项目获得优秀奖,20个项目获得特色奖。

  “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是由工信部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5G应用产业方阵等单位联合承办,是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全国性5G应用赛事。大赛聚焦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个人应用创新发展、社会数字化公共服务能力提升等重点方向,到2022年已经连续举办5届,成为繁荣5G应用场景、拓宽5G发展思路的重要平台,2022年共有超过12000个项目参与角逐。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a6efce1b9d16fdfa42dea9dce2d97e5e94ee7b37

获奖名单 供图 齐鲁网

  大赛面向全社会共征集5G应用项目2419个。经过初步遴选,最终确定进入初赛的项目共1079个,涉及智慧园区、智慧工厂、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农业、智慧矿山等多个5G应用领域。(文 徐环宇)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