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侨联再聘海外委员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03 15:42:40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消息:9月1日,枣庄市侨联邀请菲律宾力量集团总裁、菲律宾山东商会会长赵元铭先生到枣庄座谈交流,并聘请其为枣庄市侨联海外委员。枣庄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龙晓华,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调研员赵沂明等参加活动。

【原创】枣庄市侨联再聘海外委员_fororder_d1cbaccca309ab84f26102c677479a6

座谈会现场 供图 枣庄侨联

  龙晓华简要介绍了枣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枣庄是老工业基地,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2021年以来,全市上下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扎实开展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积极构建以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导的“6+3”现代产业体系,以工业大发展推动经济大提速,以产业大提升实现枣庄大跨越,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持续向好、质效双升。菲律宾华侨华人与枣庄侨联缘分深厚、文化交流充分,菲律宾侨领侨胞在助力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和支持侨联事业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赵元铭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报家乡,心系桑梓,为家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枣庄市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积极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特别是明确锂电产业首位度,全力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跑出了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的“枣庄速度”。希望以赵元铭先生为代表的侨界朋友继续关心关注关爱枣庄发展,充分发挥海外侨胞联系广泛、视野开阔、联通中外的优势,寻求把握更多机遇,统筹集中海内外资金、信息、技术、人脉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开展多领域、全方位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为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打造枣庄对外开放新高地贡献侨界力量。枣庄侨联将全力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最优服务,为海外侨胞和涉侨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赵元铭对枣庄市侨联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他向大家分享了海外生活经历和企业发展情况。他说,感谢枣庄侨联的重托和信任,很荣幸被枣庄侨联聘为海外委员,今后一定充分发挥海外委员作用,发挥优势不缺席,当好使者不动摇,一方面积极融入当地社会,诚信经营;另一方面,要当好中华文化在海外的宣传者、展示者和传播者,讲好中国故事、枣庄故事,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枣庄侨联事业,努力为家乡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原创】枣庄市侨联再聘海外委员_fororder_f5c81878edb83d13bdcde579746b0cd

龙晓华(右)向赵元铭现场颁发了枣庄市侨联海外委员聘书 供图 枣庄侨联

  会上,枣庄市侨联正式聘请赵元铭为枣庄市侨联海外委员,龙晓华向赵元铭现场颁发了枣庄市侨联海外委员聘书。(文 徐环宇)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