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蒙”海誓草原情 2022年内蒙古与山东“百万人互游计划”活动在青岛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22 11:48:16

  8月21日,为推进内蒙古与山东“百万人互游”计划取得新进展,助推两省区旅游业快速恢复发展,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了以“山·蒙”海誓草原情为主题的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与山东省“百万人互游计划”活动启动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与山东省“百万人互游计划”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江峰

  此次活动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围绕内蒙古大草原、大森林、大沙漠、大冰雪四大精品旅游资源向山东展示了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为进一步深耕齐鲁大市场,助推旅游业快速恢复增添动力。活动现场展示了内蒙古特色美食、文创产品、文艺演出以及丰富礼品。

  活动上,蒙鲁两省就深化文旅全面合作达成多方面合作意向,“内蒙古礼物”牵手“山东手造”、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和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蒙鲁两地8家旅行社签订游客互送协议。

  此次活动是内蒙古自治区一次深耕旅游市场、开拓客源的“省亲”之旅,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推介内蒙古特色旅游产品,以期“引客入蒙”,助力自治区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文 江峰)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