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青岛城市推介会在德国雷根斯堡市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20 16:06:44

  德国当地时间2022年8月18日下午,“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青岛城市推介会在青岛友好城市德国雷根斯堡市举行。此次活动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雷根斯堡德华友好文化交流协会承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德国雷根斯堡市青岛城市推介会现场 供图 青岛市委宣传部

  推介会首先播放了青岛城市宣传片《中国青岛》,向现场嘉宾展示青岛的城市美景和日常生活,展现青岛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活力精彩。

  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办主任徐树成通过视频方式发表致辞,并邀请雷根斯堡市民和德国民众在合适时间到青岛参观访问、旅游投资,亲身感受青岛人民的热情好客和海洋城市的开放包容。

  推介会现场还举办了青岛城市图片展,通过10余幅精美图片向雷根斯堡市民展示“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的城市形象。(文 江枫)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