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成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19 18:57:36

  8月18日,济南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市高新区召开。山东省药监局医疗器械处,区域检查第一分局,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工信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等职务,并举行了相关单位授牌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授牌仪式现场 供图 济南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济南市医疗器械企业数量和产业规模居全省前列,已初步建成产品种类相对齐全的医疗器械产业体系。

  会议要求,济南市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及使用单位要全力支持协会工作,积极参与到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来,要自觉遵守行业自律规定,遵守医疗器械监管法律法规,形成诚信立企、诚信立业的共识,树立良好的济南市医疗器械行业新风貌。(文 徐环宇)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