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联通举办“大国顶梁柱 奋进新征程”国企开放日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17 17:26:43

  8月16日上午,“大国顶梁柱 奋进新征程”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以下简称“青岛联通”)第四届国企开放日活动在青岛市市南区安徽路联通奥运主题厅启幕。此次国企开放日活动,青岛联通邀请社会公众亲身感受中国联通崭新的企业文化与高品质服务,推动服务再升级,携手老年客户共同跨越“数字鸿沟”、体验智慧生活,塑造联通“近悦远来”的服务口碑。

【急稿 原创】青岛联通举办“大国顶梁柱 奋进新征程”国企开放日活动_fororder_图片1

开放日活动中,嘉宾参观联通奥运主题厅 供图 青岛联通

  此次活动青岛联通邀请了公众客户、政企客户、大学生代表、老年客户及“联通服务之星”代表60余人参加,同时,依托“中国联通”APP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活动现场,全体嘉宾共同观看了“高品质服务白皮书”和中国联通企业形象视频宣传片。宣传片全面展示了中国联通全新的企业文化,对中国联通“全”“联”“通”高品质服务进行了深度解读。

  在参观环节,活动嘉宾一同参观了联通奥运主题厅。青岛联通“营业服务之星”王阳明为大家现场讲解、展示奥运主题厅的奥运文化专区、奥运科技专区、智慧通信专区三大主题专区,带嘉宾沉浸式体验联通千兆宽带引领下的联通智能家居应用和奥运文化产品,体验通信科技发展所带来的便捷生活。

  活动中,嘉宾共同参观了青岛邮电博物馆,了解了青岛“红色”邮电通信的百年历史和青岛邮电共产党人的英勇事迹,体悟了革命先辈前仆后继、不屈不挠的“红色”精神,感受了国内通信服务的历史变迁。

  此次活动,青岛联通还邀请了来自老年大学的部分老年客户参与。在活动现场,青岛联通工作人员开展了助老服务,为老年客户讲解防诈常识;举办助老小讲堂,为老年客户现场讲解演示“联通小助手”“联通看家”“手机终端”等助老APP和5G产品,帮助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让老年人了解通信黑科技,体验现代技术给老年人带来的智能通信便利。(文 江峰)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