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区总工会组织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16 17:52:58

  为关心关爱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近日,济南市莱芜区总工会组织51名干部职工赴山东智圣汤泉疗养中心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职工疗休养活动现场 供图 莱芜区总工会

  此次疗休养活动以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为主要目标,充分利用疗休养基地及其周边的自然资源、文化资源、“红色”资源等,一地多点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拥军“五个一”和敲染体验活动等,激发干部职工民族自豪感和劳动创造热情。活动期间,莱芜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休养中心体验温泉疗养,并进行健康体检;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参观龙园,进一步了解中国古代文化的发展;前往日照刘家湾赶海园,体验赶海拾贝,身临其境地感受沿海民俗风情特色。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3

职工疗休养活动现场 供图 莱芜区总工会

  通过此次疗休养活动,莱芜区总工会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激励员工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莱芜”再立新功。(文 朱慧姝)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