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欧亿™聚烯烃弹性体(POE)新品发布会在山东博兴举办
2023-12-27 09:55:05来源: 中国网编辑: 郭富莹责编: 赵滢溪

  原标题:【信生 聚能 融创】贝欧亿™聚烯烃弹性体(POE)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贝欧亿TM聚烯烃弹性体(POE)新品发布会在山东博兴举办

  2023年12月23日,以“信生·聚能·融创”为主题的贝欧亿™聚烯烃弹性体(POE)新品发布会于山东博兴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多个行业协会专家、下游客户、高校学者、夥伴、新闻媒体等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贝欧亿公司实现中国首套工业化POE装置成功投产、首批国产POE新产品诞生的重大时刻。

贝欧亿TM聚烯烃弹性体(POE)新品发布会在山东博兴举办

  因信而生、蓄势聚能、利他融创。贝欧亿公司董事长栾波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到来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夥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为贝欧亿打造国内首条工业化POE生产线、实现行业发展历史性突破成果给予支持和帮助的夥伴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贝欧亿™聚烯烃弹性体(POE)新品发布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盛大启幕。

贝欧亿TM聚烯烃弹性体(POE)新品发布会在山东博兴举办

  贝欧亿公司由京博控股集团大“黄蜂窝”战略孵化而来,京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马韵升指出,京博聚焦高性能材料和高端化学品及与之配套发展的特殊高端装备和核心工业服务业,锚定人才和科技创新两大引擎,积极构建价值链战略联盟和新型夥伴关系,共筑高质量发展的商业生态圈。京博致力于以科技创新驱动企业转型,进行多元布局。

贝欧亿TM聚烯烃弹性体(POE)新品发布会在山东博兴举办

  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伟善表示,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十分关键和迫切。聚烯烃弹性体(POE)作为化工新材料中的重要产品,具有独特的结构特征和优异性能。贝欧亿实现中国首套POE工业化生产装置投产,这是企业创新转型的积极探索,更是行业转型发展与延链、补链、强链的创新突破。

贝欧亿TM聚烯烃弹性体(POE)新品发布会在山东博兴举办

  “聚”文化力,成“行稳”态势

  贝欧亿公司总经理赵永臣进行“信生·聚能·融创”的主题发言。贝欧亿公司承接京博控股集团产业孵化愿景,秉承着做别人不愿意做的事,做别人做不了的事,做别人没有做的事,做别人做不好的事的创新理念,开启研发之路,进入快速发展通道,以POE和α-烯烃双产业链打造为主线,加快产能扩张,构建科研、产业、资本联融模式,由一个产品发展成一个独立运作公司,成为京博产业孵化的典范!

  贝欧亿依托博兴本部搭建POE生产基地,构建青岛研发中心和杭州产品应用技术中心,形成“一基地两中心”研发布局,实现新产品技术迭代升级。2023年10月30日,贝欧亿工业化装置率先突围完成中交;同年,12月15日实现工业化装置一次性开车成功,国内首套聚烯烃弹性体(POE)工业化装置正式投产,POE国产元年正式开启!

  赵永臣表示,诚信、利他是贝欧亿的经营之魂,信任是合作的基础,共赢是贝欧亿发展的目标。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贝欧亿愿意与夥伴共同成长和规划未来。未来,贝欧亿将着手布局华东、华南两大生产基地,实现50万吨的产能扩张。依托溶液聚合技术平台,形成弹性体产业和α-烯烃双产业链布局,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联融资本链、产业链、创新链,进行多要素联融,力争早日上市,成为全球领先的聚烯烃弹性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贝欧亿TM聚烯烃弹性体(POE)新品发布会在山东博兴举办

  在场行业精英与专业人才共襄盛举,新品发布仪式震撼人心。贝欧亿是众多化工新材料领域创新实践的一员,也是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坚守转型升级、致力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执行者,力求用更创新、更高效、强联融的方式,“聚”创美好未来,协同打造行业发展稳态生态环境。

贝欧亿TM聚烯烃弹性体(POE)新品发布会在山东博兴举办

  聚“行动力”,成“致远”气势

  “日新月异的社会变化,来自于消费升级和绿色低碳发展,行业和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提出了不同的诉求,而能助力解决这些诉求的是高性能材料领域的不断发展。”贝欧亿公司副总经理闫谧提到,贝欧亿公司在迫切需求与政策鼓励背景下,力争攻克卡脖子技术,打破产业链壁垒,解决市场痛点,服务上下游客户。

  贝欧亿公司重磅推出POE聚烯烃弹性体Betopp系列产品。本系列将同时为行业提供光伏系列和用于汽车、日用改性、电线电缆等领域的Betopp-PV、Betopp-G两组,共计PV7045、PV7200、G6012、G6045四个牌号产品。Betopp-PV两款产品透光率和体积电阻率两项优异的指标为光伏组件的高光电转换效率提供保障。Betopp-G产品1.2的熔指0.862的密度,为抗冲击性能、低收缩性能等应用要求提供好的选择。

  贝欧亿以市场发展和客户需求为导向,聚焦于重点应用领域,深入剖析产业链价值定位,让POE产品契合应用需求。POE在光电性能、力学性能、加工性能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并获得下游领域多家行业领先客户的应用认证,基于产品性能及应用实践,制定了国内第一个POE产品团体标准。

贝欧亿™聚烯烃弹性体(POE)新品发布会在山东博兴举办_fororder_055cf4b7-39b4-4c77-97c4-6e9db6b0e92a.png

  此外,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江华先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士华先生、朴蓝聚烯烃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CEO张文龙先生、浙江大学王文俊教授、天津大学李悦生教授、京博科创技术管理中心技术市场总监孟夏博士分别对行业发展展望、技术专题研究、京博一体化应用解决方案等进行解读和分享。

  蜕变破局,赢战未来。贝欧亿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创新为驱动,担负起“产业报国,服务社会”的企业责任,联融产业链上下侧游,打造产业生态圈,推动产业快速发展,擘画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共同赓续信生、聚能、融创的新华章。(通讯员 王丽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