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惠·夏季造趣节”暨泉城路智慧商圈创建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2022-07-09 13:59:20来源: 大众网编辑: 曹可凡责编: 蒋硕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全面促进消费工作部署,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促进融入新发展格局,增强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7月8日,由山东省商务厅、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大众网、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欢乐惠·夏季造趣节”暨泉城路智慧商圈创建启动仪式在济南世茂广场举行。

“欢乐惠·夏季造趣节”暨泉城路智慧商圈创建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作为“约惠春夏消费季”的特色亮点活动,紧扣“至诚山东 乐享消费”主题,以青年消费群体为核心,以泉城路智慧商圈创建为基石,以金融促销政策为契机,提升商圈、餐饮、家具家电、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消费热度,全面点燃泉城人民消费热情,活动的举办将对济南消费市场扩容提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2022惠享山东消费年”活动已于6月4日在济南盛大启幕,活动以“至诚山东·乐享消费”为主题,总体框架为“1+3+N”:“1”是打造“2022惠享山东消费年”活动平台;“3”是借势“六一”、中秋国庆、元旦春节消费节点,分别举办“约惠春夏消费季”“礼惠金秋消费季”“钜惠暖冬消费季”三季促销活动;“N”是围绕汽车、家电家具、名优商品、餐饮美食、特色商业街、农村市场、线上消费等7个板块,在全省16市举办200余场系列主题活动。山东省各市发放9亿元汽车、家电、零售、餐饮专项消费券,积极活跃消费市场、充分释放消费潜力。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此次活动采用“动态演出+静态展销+沉浸式体验”相结合的形式,围绕“零售、金融、文创、酒水、非遗手作、老字号商品、家电、餐饮、农产品、新能源汽车”等十大领域,线上线下联动开展丰富多彩的优惠促销活动。

“欢乐惠·夏季造趣节”暨泉城路智慧商圈创建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欢乐惠·夏季造趣节”暨泉城路智慧商圈创建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欢乐惠·夏季造趣节”暨泉城路智慧商圈创建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活动现场在互动展台进行沉浸式体验

  活动现场,市民朋友可以在游乐区互动玩乐,体验童真童趣,在演艺馆倾听音乐,在文化展区近距离感受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在农优特产、预制菜展销区品鉴采购,让欢乐氛围在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中持续升温。

“欢乐惠·夏季造趣节”暨泉城路智慧商圈创建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山东预制菜亮相本次活动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预制菜也亮相本次活动现场,山东凯瑞集团根据多年中餐正餐的经验,结合南北菜系口味融合,基于柔性化定制生产,将美味佳肴通过速冻技术进行锁鲜保鲜,最大化保持了食材的新鲜及营养。

“欢乐惠·夏季造趣节”暨泉城路智慧商圈创建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本次活动对消费者的优惠力度,承办单位积极统筹多行业出具促销政策。活动期间,比亚迪汽车特推出尊享置换礼等活动,购买指定车型,至高可享8000元置换补贴;广汽合创部分车型现车供应,购车即赠超值装具礼包;国美电器结合此次活动推出特价机放量抢,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0元,银行分期至高补贴500元等优惠活动;美团山东公司积极响应促消费号召,专项投入100万元补贴,市民在活动现场美团展位可扫码领取面额为5-12元不等的外卖红包,红包直接发到美团用户外卖账户中,同时在全省外卖行业投入约2亿元,在山东吃住行游购娱品类总投入约4亿元,助力山东消费复苏,带动消费升级。多重钜惠来袭,为市民朋友打造一场多领域的消费盛宴(活动细则解释权归企业所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