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餐饮店有序恢复堂食
2022-04-20 18:51:22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陈前责编: 赵滢溪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报道:近日,山东多地餐饮企业在确保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的前提下,陆续恢复堂食。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潍坊各类商场、超市、餐饮店等群众生活必需的服务性行业,正有序恢复正常经营活动。

  餐饮店有序恢复堂食让城市重新有了烟火气,不少店家开动脑筋,争取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疫情期间,潍坊高新区藏鲜舫海鲜酒店在保持酒店原有销售模式的前提下,通过把酒店部分特色菜品做成预制菜,满足顾客多样化需求,实现在疫情形势下突围。

  前几天,位于潍坊市奎文区的潍坊绿洲音乐烧烤餐厅按照防疫要求关闭了堂食,开通了外卖业务,一天可以接十几单,既保证了顾客的用餐安全,又保证了餐厅的基本运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绿洲音乐烧烤餐厅现状 摄影  刘延伟

  随着餐饮店有序恢复堂食,4月19日晚上6点多,华灯初上,绿洲音乐烧烤餐厅就开始热闹起来,店铺现在按50%的上座率恢复堂食服务。顾客在出示双码、测量温度并扫描场所码后可以进店就餐。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

检查小组在餐饮店铺中查看保障情况 摄影 刘延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3

检查小组在餐饮店铺中查看保障情况 摄影 刘延伟

  为了确保群众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能够安全地就餐、消费,潍坊市奎文区还成立了检查小组,不定期下沉到餐饮店铺中查看,查看他们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以及各方面的保障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隐患及时进行排查整改。(文 刘延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