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区总工会召开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协商见面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12 17:47:21

  8月11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总工会召开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协商见面会,莱芜区政协常委袁冬霞、区政协委员任杰、亓文双及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协商见面会现场 供图 莱芜区总工会

  见面会上,针对任杰委员提出的第2022111229号《关于在莱芜区设立劳模宣讲周》和亓文双委员提出的第2022111228号《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建议》两个重点提案,莱芜区总工会分管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相关负责人针对提案内容结合当前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答复。与会提案政协委员就自身提案需重点解决的问题和想法与区总工会负责人员进行了面对面探讨和交流。

  袁冬霞对莱芜区总工会提案办理和答复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袁冬霞鼓励莱芜区政协委员要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增强提案实效;要求办理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提案办理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莱芜,奋力争当强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文 孟丽娟)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