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JL3X3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在青岛城阳开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11 15:37:54

  8月10日,2022年“JL3X3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在青岛市城阳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设“U6、U8、U10、U12、U14”5个组别,各组别的决赛第一名将直接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资格。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2022年“JL3X3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比赛现场 供图 青岛市城阳区委宣传部

  “3X3”(三对三)篮球起源于街头,由于对篮球设施要求较低以及较简单的比赛形式,得以在全世界迅速发展。目前,“3X3”(三对三)篮球近乎覆盖所有适龄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群体。

  “JL3X3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是全国范围内较具影响力的青少年篮球赛之一,在城阳区已连续举办了3届,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50多家篮球俱乐部及学校代表队的1000余人参赛,成为城阳区与全国各地青少年篮球运动员比赛交流、提高竞技水平的良好平台。

  近年来,城阳区篮球设施、篮球人才、篮球赛事、社会篮球全面协调发展。城阳区高度重视青少年篮球运动,已向省、市及国家集训队输送60余名篮球优秀后备人才。在篮球比赛方面,城阳区先后举办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女子篮球决赛、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青岛赛区)、中国小篮球联赛(青岛赛区)、山东省百县篮球比赛等赛事。(文 孙丛森)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