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区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11 15:40:13

  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条件下一线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近期,济南市莱芜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前往辖区内部分企事业单位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济南市莱芜区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_fororder_图片3

莱芜区总工会“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现场 供图 莱芜区总工会

  莱芜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前往莱芜北高速路口、嬴昊·金融中心、济南市莱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济南市红海地毯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为奋斗在工作一线的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物品,把一份清凉和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手中。

  活动现场,莱芜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向职工们宣传了中暑急救常识,职工劳动保护、互助保障等工会业务知识,提醒户外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作业时注意保障生命健康安全。

  “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重要的服务品牌,是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重要举措。2022年,莱芜区总工会共走访慰问45家企事业单位。下一步,莱芜区总工会将精准对接职工需求,把送清凉与送健康、送安全、送保障有机结合,让广大职工充分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文 贺成艳)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