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技师学院“艺”满乡村支教行
来源:齐鲁壹点  |  2022-08-10 09:19:03

  近日,济宁市技师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团队来到接庄镇,开展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8月3日,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将传统文化的葫芦烙画和艺术剪纸带到了接庄镇的儿童课堂上。手工课上,志愿者们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和手把手的传授,让孩子们掌握了一些基本的剪纸和葫芦烙画的方法和要领。孩子们兴趣高涨,都得到了自己心仪的剪纸和葫芦作品。此次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在于开发儿童对艺术的兴趣,助力乡村儿童多方面、全方位的发展,丰富儿童暑期的课余生活。

济宁市技师学院“艺”满乡村支教行

  同时,济宁市技师学院在接庄镇街道办事处建立“济宁市技师学院社会实践基地”,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学院青年学子提供一个长期的锻炼成长的社会实践平台。(齐鲁壹点责任编辑:张志远 值班主编:冯冬宁 值班审读:刁俊艳)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