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新闻交流中心亚太非记者团访问青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8 13:38:52

  8月4日-8月6日,中国国际新闻交流中心亚太非记者团一行33名记者访问青岛,助力对外宣传山东“走在前、开新局”的崭新形象,展示生动立体的青岛故事。

【原创】中国国际新闻交流中心亚太非记者团访问青岛_fororder_图片1

中国国际新闻交流中心亚太非记者团参观现场 摄影 薛华飞

  在青期间,记者团一行分别参观了青岛港自动化集装箱码头、海信集团、青岛啤酒博物馆、RCEP山东企业服务中心和城市更新项目等地点,深入走进青岛、了解青岛,亲身感受青岛这座“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的独特魅力。

  通过参观采访,亚太非记者团的记者们纷纷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点赞。青岛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青岛更好地宣传出去,把更多的青岛故事、山东故事、中国故事讲给全世界听,助力青岛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也进一步加深青岛与亚太和非洲国家人民之间的了解与友谊。(文 薛华飞)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