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活力崂山”啤酒嘉年华闭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8 14:10:06

  8月7日晚,为期17天的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活力崂山”啤酒嘉年华在青岛市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闭幕。

【原创】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活力崂山”啤酒嘉年华闭幕_fororder_图片1

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活力崂山”啤酒嘉年华闭幕式现场 摄影 江峰

  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活力崂山”啤酒嘉年华采取“云上体验+沉浸消费”的办节新模式,诠释了“青岛与世界干杯”的永恒主题。7月22日-8月7日,崂山区举办了“元宇宙青岛国际啤酒节”线上活动,同时在世纪广场啤酒城封闭区域内开展了“活力崂山”啤酒嘉年华活动。

  本届啤酒节期间,世纪广场啤酒城开展了400余场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累计接待游客逾30万人次。同时,崂山区还打造了全球首座“元宇宙啤酒城”。本届啤酒节期间,各类线上活动参与观众累计达3800万人次。

  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活力崂山”啤酒嘉年华把助推实体经济发展贯穿于节日全程,持续放大节庆品牌效应。7月22日-8月7日,崂山全区主要文旅企业接待游客141.9万人次,同比增长67.6%;实现旅游收入6743.1万元,同比增长48.5%。

  2022年8月至9月期间,崂山区还将开展“崂山区十大夜经济场景”评选、“崂山区乡村旅游”景区打卡视频征集等活动,并围绕“夜话书香”“夜宴崂山”等主题,面向社会发布崂山夜间旅游线路,持续释放啤酒节效应。(文 江峰)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