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山大夜市:小街上的烟火气
来源:齐鲁网  |  2022-07-27 10:21:48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6日讯 滚烫的热油包裹住新鲜的食材,滋滋脆响带着香气散开。这独属于夏天的味道,引得傍晚散步的人们频频回首。仲夏傍晚,威海高区威大街,游客与市民熙熙攘攘,来享受夜市带给他们的欢乐时光。

威海山大夜市:小街上的烟火气

  食客在味蕾中享受的夜生活,离不开店家们精湛的手艺。摊主郑先生自豪地说:“生蚝扇贝,反正是咱们高区这一块,包括大学里面,很出名。吸引的人越来越多。国家给的政策挺好,十年如一日,坚持下去。”

威海山大夜市:小街上的烟火气

  熙熙攘攘的夜市也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游客。一位来自陕西的大学生游客对我们说:“今天是我来威海旅游的第三天,这个夜市是房东向我们推荐的,我觉得这环境还是比较干净的,种类丰富,品味比较符合我的心意,刚尝了一下,觉得价格很实惠,味道很不错。”(齐鲁网·闪电新闻记者 孙晓宇 蔡雪玉)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