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活力崂山”啤酒嘉年华启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3 14:52:19

  7月22日晚,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活力崂山”啤酒嘉年华在青岛市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启幕。当晚,中外友人和企业代表在世纪广场啤酒城内共同见证了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活力崂山”啤酒嘉年华启动仪式及“元宇宙青岛国际啤酒城”开城。

【原创 客户】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活力崂山”啤酒嘉年华启幕_fororder_图片1

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活力崂山”啤酒嘉年华启幕现场 供图 崂山区委宣传部

  启动仪式上,德国慕尼黑市劳工和经济部部长、慕尼黑啤酒节总指挥科莱门斯·鲍姆盖特纳,法兰西艺术院院士、让·卡尔多艺术基金会秘书长、青岛市政府国际经济顾问迪埃·贝奈姆等通过视频形式向本届啤酒节发去贺词,表达了对青岛人民和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活力崂山”啤酒嘉年华启幕的美好祝福。

  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活力崂山”啤酒嘉年华坚持“市民节”惠民宗旨,继续实行免门票政策。7月22日至8月7日,本届啤酒节将开展文艺演出、艺术巡游、无人机表演等系列活动,打造为期17天的欢庆盛事。

  启动仪式现场,崂山区开展了裸眼3D光影秀、流行音乐演出、“山东手造·崂山好品”国潮市集、艺术嘉年华快闪等活动,还有500架无人机闪耀夜空,为游客和市民带来了一场光影盛宴。

  7月22日至8月7日,世纪广场啤酒城的八个啤酒花园将持续开展特惠促销、文化娱乐活动;在南广场中心舞台将开展流行音乐演出、ACL全国高校电竞精英赛山东赛区总决赛和邀请赛、“石老人舞士”街舞争霸赛、“寻活力与激情”嗨燃跳绳&疯狂波比大赛、庆“八一”双拥专场文艺演出五项特色活动;在北、中、南三个广场将开展无人机表演秀、裸眼3D光影秀、“山东手造·崂山好品”国潮市集、艺术嘉年华快闪四项广场活动。

  崂山区发挥区内虚拟现实产业优势,围绕数字文旅转型升级,开发了“元宇宙青岛国际啤酒节”(即“i上啤酒节”APP),这是青岛国际啤酒节的首个“元宇宙”线上数字体验平台。该APP的“广场”设有奥古特、慕尼黑等多个啤酒花园品牌数字场馆和虚拟互动场景,融合联动虚实体验,让游客可以实时观看啤酒城及主舞台的场景和文艺演出。

  本届啤酒节崂山区围绕青岛国际啤酒节“青岛与世界干杯”的主题,以“活力山&海 精彩i崂山”为宣传口号,采取“云上体验+沉浸消费”的办节新模式,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精心举办“元宇宙青岛国际啤酒节”线上活动以及“活力崂山”啤酒嘉年华线下活动,将助力提升崂山区区域美誉度、推动青岛夜经济发展。(文 江峰)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