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青岛·市南首届上街里啤酒节开幕 点燃老城新生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3 15:19:51

  7月22日晚,2022青岛·市南首届上街里啤酒节开幕。本届啤酒节以“上街里,哈啤酒”为主题,突出“快乐时尚、高雅精致”特色,设置“一主四分”五大会场,以啤酒为媒,点燃老城新生机。

【原创】2022青岛·市南首届上街里啤酒节开幕 点燃老城新生机_fororder_图片1

2022青岛·市南首届上街里啤酒节开幕现场 供图 市南区文旅局

  开幕式上,青岛市市南区发布了上街里啤酒节主题歌暨夏季市南文旅宣传片《乐动市南·夏——幸福的味道》,通过动听的旋律,精美的画面,向老城区“致敬”。

【原创】2022青岛·市南首届上街里啤酒节开幕 点燃老城新生机_fororder_图片2

“海誓山盟投影秀”现场 摄影 江峰

  在本届啤酒节“第一桶啤酒”开启环节,青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鲁明用酒锤开启了“第一桶啤酒”,并与开酒嘉宾共同举杯向四海宾朋发出美好祝福。随后,本届啤酒节五大会场周边标志性建筑被灯光点亮,动感的音乐与酷炫的光影在老城区交相辉映。

【原创】2022青岛·市南首届上街里啤酒节开幕 点燃老城新生机_fororder_图片3

橙伞市集现场 供图 市南区文旅局

  本届啤酒节组委会在青岛市肥城路开设了橙伞市集、星级酒店市集;将在青岛市三江里开展1664法式院子威士忌品鉴、甜品秀和巴萨诺瓦音乐会活动;将在青岛市1907光影俱乐部开展自制精酿体验活动;将在青岛市银鱼巷开展派对互动演出活动。

  为了打造“漫步上街里,处处哈啤酒”的氛围,除了“一主四分”五个会场之外,本届啤酒节组委会还在老城区设置了多处啤酒屋和啤酒点位,许多市民熟悉的街区广场将成为没有顶棚的啤酒大棚。而高科技赋能历史建筑也是上街里啤酒节的一大亮点,市南区打造的“老建筑+新消费”“旧里院+新经济”“原场景+新体验”等项目,将让市民游客感受市南西部老城的蝶变魅力。

  本届啤酒节期间,市南区将在1907光影俱乐部举办5个主题专场活动,活动主题分别为金融、科研、卫生、重点企业、文化;通过上街里啤酒节进一步挖掘和彰显青岛历史文化特色,推进城区保护更新利用,加强招商引资搭建高端合作平台,导入更加丰富的新兴业态,打造时尚引领、经济繁荣、文化回归、民生改善的魅力街区。(文 腾媛)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