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云上啤酒节)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3 14:49:15

  7月22日晚,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云上啤酒节)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幕。

【原创】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云上啤酒节)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幕_fororder_图片2

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云上啤酒节)开幕式现场 供图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

  在“第一桶啤酒”开启环节,独具青岛国际啤酒节特色的啤酒木桶以虚拟形象呈现在大屏幕上,来自青岛西海岸新区各行业的12名优秀代表触摸大屏幕上的小酒杯,共同开启了本届啤酒节的“第一桶啤酒”,并向世界发出了“青岛与世界干杯”的邀请。

【原创】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云上啤酒节)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幕_fororder_图片3

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云上啤酒节)“第一桶啤酒”开启现场 供图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

  在开幕式结束后开展的直播互动节目现场,主持人及客座嘉宾带领观众共同回顾了历届啤酒节“第一桶啤酒”开启的精彩画面,还向观众介绍了青岛西海岸新区的美食、美景。随后,主持人及客座嘉宾共同举杯庆祝“云上啤酒节”开幕。

  7月22日至7月31日,本届啤酒节将按照“线上精彩呈现、全民参与共享”的办节思路,策划系列直播节目和云上商贸活动;邀请明星嘉宾、网红达人走进演播厅和全国观众畅聊啤酒文化;邀请国内知名歌唱家、乐队参与互动;通过国际连线、多城互动、全城联动等形式同国内外知名酒吧进行直播连线;举办主题之夜、酒王争霸赛、啤酒文化时装秀以及电竞、街舞、搏击等线上文体活动;组织“醉美西海岸”VCR探店,打卡特色景点,探访特色美食。(文 刘伟)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