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城市推荐官数字人“青岛小嫚”上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1 17:25:58

“青岛小嫚”上线 视频来源 青岛市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消息:7月21日,青岛城市推荐官数字人“青岛小嫚”上线。“青岛小嫚”是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指导、山东金东数字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东数创”)打造的青岛首个城市虚拟智能数字人IP。7月21日,“青岛小嫚”将以“市南文旅宣传大使”的身份,首次出现在中山路百盛户外裸眼3D大屏中,与青岛市民线下见面。

【原创】青岛城市推荐官数字人“青岛小嫚”正式发布_fororder_图片1

“青岛小嫚”形象 供图 青岛市委宣传部

  作为数字人,“青岛小嫚”是金东数创通过计算机图形学、语音合成、动作捕捉、人工智能和算法驱动等科技手段打造而成的,她将承担起青岛数字化“向导”的角色,与用户进行多模态互动,实现“面对面”实时互动交流。“青岛小嫚”的出现将成为青岛文旅“元宇宙”的交互入口,通过她的智能推荐,游客和市民可以领略更丰富的青岛文化和美景美食。

  7月21日,青岛最大的裸眼3D大屏将在百盛广场点亮,“青岛小嫚”将在这里与市民第一次线下见面。(文 江峰)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