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蓝天下 一起向未来”文明实践活动在枣庄市龙泉街道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6 15:22:16

  近日,枣庄市滕州市龙泉街道团工委联合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小候鸟”行动队在枣庄市龙泉街道张庄居开展“同在蓝天下 一起向未来”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小候鸟”行动队指导教师田传忠带领青年志愿者们结合自身所学,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辖区内儿童开设了防溺水安全教育、文明城市主题绘画等特色课程,并对孩子们进行了心理疏导和作业辅导。

【原创 合作】“同在蓝天下 一起向未来”文明实践活动在枣庄市龙泉街道举行_fororder_图片2

“小候鸟”行动队队员们辅导孩子们写作业 供图 滕州市龙泉街道宣传科

  龙泉街道团工委与“小候鸟”行动队致力于通过此次文明实践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创城知识,提高防溺水安全意识,激发孩子们学习探索的兴趣,进一步提高居民素质。(文 李建国)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