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印发意见 支持黄三角国家农高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齐鲁网  |  2022-07-04 09:5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日讯 山东省政府近日印发《关于支持黄河三角洲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要求力争到2025年把黄三角国家农高区建设成为以盐碱地农业技术创新为引领的全国农业创新高地、农业科技服务业为重点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农业“新六产”为支撑的乡村振兴示范样板,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盐碱地综合利用新模式,为推动盐碱地区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农高区贡献。

山东省政府印发意见 支持黄三角国家农高区高质量发展

  文件要求,加快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打造盐碱地综合利用先行示范区;培育壮大盐碱地特色产业,打造现代农业强省突破的标杆;支持农业科技交流合作,打造全省现代农业开放发展的前沿阵地;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打造科技支撑乡村振兴样板;强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优化高质量发展环境。(齐鲁网·闪电新闻记者 姚晓慧 编辑 杨宏泽)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