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青岛市黄岛区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 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4 17:56:19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消息:7月4日上午,青岛市黄岛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三场新闻发布会。7月3日0时至24时,黄岛区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轻型)、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系在集中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发现;另有1例在定点医院隔离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轻型)。

【原创】7月3日青岛市黄岛区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轻型) 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_fororder_图片1

黄岛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三场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 江峰

  截至7月3日24时,黄岛区共发现本土阳性病例38例。其中,本土确诊病例15例,均为轻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3例,目前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所有患者病情平稳。

  黄岛区继续组织开展应检尽检人员和愿检尽检人员的核酸检测,7月3日0时至24时,除在集中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发现的阳性病例外,其余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文 黄渊)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