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游新体验 青岛方特“夏日花火节”7月8日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4 15:24:15

  7月8日至8月31日,青岛方特将举行“夏日花火节”,开启连续55天的“白+黑”超长“待机”模式,并推出多重惊喜互动和游园福利,为游客打造活力满满的暑期出游新体验。

  届时,青岛方特耗时一年全新升级的经典项目“梦回千里江山”将为游客带来“只此青绿”的秘密;“夏日派对极光秀”将开启欢乐的光影氛围,让游客可以跟随动感的音乐尽情摇摆,释放压力;“熊梦奇缘”烟花秀惊喜回归,为游客献上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暑期出游新体验:青岛方特夏日花火节7月8日盛大开幕

方特烟花秀表演现场 供图 青岛方特

  整个暑期,青岛方特将有超600场演出轮番上演,开启从早到晚的欢乐时光。“赛博朋克风啤酒暑宴”将为游客呈现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畅爽感,“熊熊欢乐奇航花车巡游”“梦回钱塘”“丛林的故事”等项目以及水世界的水枪大战、园区外的花海拍照,都将为游客定格欢乐瞬间。

  7月8日至10日,游客通过“方特旅游”APP和“青岛方特”公众号等官方平台,99元可购买限时特惠夜场门票。(文 江峰)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