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金融赋能 青岛高新区科技创新大会启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3 16:19:33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消息:7月1日,以“实体立区 创新引领 金融赋能”为主题的青岛高新区科技创新大会召开。

  会上,青岛市高新区发布《青岛高新区促进科技金融发展专项行动计划》。青岛市高新区将通过设立科技创新基金、发展科技信贷等举措进一步优化科技金融环境,着力打造“科技企业孵化区”“创投风投密集区”“科技信贷示范区”“上市公司孵化聚集区”。

【原创 非合作】创新引领金融赋能 青岛高新区科技创新大会启幕_fororder_图片1

科技特色支行揭牌仪式现场 供图 青岛高新区管委会

  大会现场还举行了科技创新优秀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授牌仪式,科技特色支行、科技金融创新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以及科技创新再贷款、高新贷银企签约仪式。

  会上,青岛高新区“一区多园”科技成果及产业发展场景展示中心正式启动。该展示中心是青岛高新区“一区多园”科技内核展览展示的重要平台,是以服务企业为主,面向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的科技展示、人才交流、技术交易和信息服务平台。展示中心以建设全国知名的湾区科创走廊为目标,突出“产业强能、创新赋能、开放聚能、生态引能”,是青岛市高新区科技创新的载体、科技成果展示的平台、高端智慧连接的桥梁。(文 江峰)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