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服务在身边 2022“幸福市南”文化惠民进社区活动启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1 15:53:45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消息:6月30日,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辖区11个街道办事处策划开展的2022“幸福市南”文化惠民进社区系列活动启幕。

【原创 非合作】文化服务在身边 2022“幸福市南”文化惠民进社区活动启幕_fororder_图片 2

现场等待演出的演员 摄影 江峰

  活动现场,舞蹈、合唱、曲艺、时装秀、器乐合奏等各类节目精彩呈现。此次系列活动融合才艺展示、文化娱乐于一体,整合了各社区优质文化资源,为百姓搭建自我展示的平台。

活动现场市民拍照留念 摄影 江峰

  为满足居民群众多元化、个性化的文化需求,2022年,市南区不断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探索“政府搭台、社会参与、居民唱戏”的文化服务模式,将居民身边的楼院、场馆、广场变身为“家门口的文化舞台”。

  此次系列活动覆盖市南区11个街道50个社区。未来3个月,活动将陆续走进各街道社区广场,进一步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让时尚、幸福走近社区、走近家庭、走近市民,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文化服务。(文 江峰)

编辑:曹可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