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7’而至,欢乐重启”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七周年品牌发布会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7 14:36:47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消息:6月26日下午,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如‘7’而至,欢乐重启”七周年品牌发布会举办。

【原创 非合作】“如‘7’而至,欢乐重启”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七周年品牌发布会举办_fororder_图片 1(1)

发布会现场 供图 济南方特

  济南方特是济南市重点文旅项目,乐园一系列民俗文化演艺和高科技主题游乐项目屡屡成为文旅“爆款”。发布会上,济南方特代表性主题项目《孟姜女》以气势恢宏的舞美效果、跌宕起伏的情节编排、高科技元素的矩阵魔砖,呈现出恢弘浪漫的震撼场景,沉浸式演绎孟姜女凄美坚贞的爱情故事。

济南方特主题项目《孟姜女》演出 供图 济南方特

  讲好品牌故事 传递方特之声

  济南方特是一座大型文化高科技主题乐园,于2015年正式开业。在这座历史文化底蕴浓厚的城市,济南方特秉承“让世界更欢乐”的理念,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非遗文化赋能科技实力和创意能力,悉心打造30余个主题游乐项目,匠心诠释文化旅游新体验。

  七年间,济南方特坚持旅游品质至上、服务至上,策划“济南方特新春灯会”“济南方特潮趣泼水节”等活动,持续升级园区项目,不断完善服务质量,已接待游客破千万人次。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乐园 供图 济南方特

  荟聚演艺经典 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

  为了满足游客沉浸式、强互动的游乐诉求,济南方特在原有项目基础上不断升级创新,带来华夏文明与现代科技的绝妙碰撞。

  穿越千年唯美浪漫的《孟姜女》,利用真人舞美和程控魔砖,营造大气磅礴的恢弘场景,让游客真切感受这段凄美缠绵的爱情故事;《决战金山寺》水幕电影结合室内漂流,绘声绘色描绘了西子湖畔白娘子与许仙的爱情传说;《丛林飞龙》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呼啸旅程,轨道蜿蜒似蛟龙出海、流星飞驰;《海盗船》时缓时急,风吹耳畔,让游客身临其境体验一场无拘无束的冒险。

  济南方特欢乐再加码,潮趣泼水清凉又一夏

  2022年暑期,济南方特“潮趣泼水节”即将开启,7月1日到8月31日,“暑期夜场狂欢”将连开62天。

  “潮趣泼水节”期间,除了“水枪大巡游”和“网红泡泡池”项目外,还有沉浸式古风演艺《盛世夜宴》,以及由数百架无人机在夜空中演绎的《熊出没天空音乐剧》,为游客们荟萃高科技视听盛宴。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乐园夜景 供图 济南方特

  未来,济南方特将继续秉承“文化+科技”的核心理念,充分发挥自身区域文旅标杆作用,打造更多文旅精品。(文 官玲)

编辑:曹可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