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外事走基层”专题外宣活动暨菏泽专场正式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7 17:12:12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消息(曹可凡):6月27日,由山东省委外办、省委网信办共同主办的“云话山东”系列外宣活动第三期之“喜迎二十大 外事走基层”专题宣传活动暨菏泽专场启动仪式在菏泽市鄄城县举行。

【原创】“喜迎二十大 外事走基层”专题外宣活动暨菏泽专场正式启动_fororder_1c2c3c6ce9f45c1072a9c1c12419e8d

启动仪式现场 供图 山东省委外办

  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外事走基层”为主题,将遍访山东省16市,持续至2022年11月,从全面落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介山东改革发展成就、讲述外国友人在山东的友好故事等角度选取采访对象,用外国人听得懂、看得明白的角度宣讲山东,进一步推进外事资源下沉,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国际传播能力。

  本次活动将寻找齐鲁大地上外事服务基层发展的感人故事,走访展示山东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窗口场所,讲述在鲁外国友人对山东的深情厚谊,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讲好中国故事山东篇,唱响“云话山东”系列外宣活动品牌,提升山东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

  启动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位于鄄城县引马镇的万华产业园,了解外事服务基层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的务实举措,标志着此次“喜迎二十大 外事走基层”专题外宣活动暨菏泽专场正式启动。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