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未成年人 宝贝快回家”主题车厢亮相青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5 17:05:53

  6月是“未成年人保护月”。近日,青岛市北巴士第四分公司362路线公交车将车厢布置成“保护未成年人 宝贝快回家”主题车厢,并制作了“让宝贝回家”走失儿童寻人启事张贴在车厢内。

【原创】“保护未成年人 宝贝快回家”主题车厢亮相青岛_fororder_图片1

工作人员布置“保护未成年人 宝贝快回家”主题车厢   供图 青岛市北巴士第四分公司

  362路线公交车队制作了主题海报在车厢内展示,向乘客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知识,呼吁广大市民乘客关注未成年人,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车队还将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上部分走失儿童人员信息制作成寻人启事在车厢内张贴,启事上印有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二维码,乘客扫描二维码即可查询更多走失儿童信息,也可扫描二维码上传走失儿童相关线索。(文 邹蕾)

编辑:曹可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